首页 >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正文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隆德: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5-11 00:00:00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充分发挥典型案例震慑和警示作用,隆德县纪委监委通报了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隆德县农牧局种子管理站站长李雷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2017年“五一”前市纪委在监督检查中发现,2017年2月隆德县种子管理站获得了隆德县农牧局2016年度4000元集体奖金后,站长李雷与本站党支部书记丁某某、副站长王某某口头商量后,决定向本站20名干部职工平均发放该笔4000元集体奖金。2017年3月3日,县种子管理站财务人员按照李雷的指示,为本站20名职工每人支付了200元奖金。2017年9月李雷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十八大以来,隆德县纪委集中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但仍有个别单位和党员干部置若罔闻、明知故犯、顶风违纪,对纪律规矩不知敬畏,仍不收敛、不收手,群众反映强烈。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同时将一律通报曝光。(隆德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