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正文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固原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稿件来源:固原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3-07 00:00:00

  近日,固原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别是:

  1.固原市九龙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强、总经理刘强超标准公务接待问题。2016年12月至2018年2月,固原市九龙公司在固原多家餐厅公务接待24次,超标准费用13930.4元。夏强、刘强对此负领导责任。2019年1月,夏强、刘强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原州区官厅镇扶贫办原主任甄生海公车私用问题。自2016年以来,时任官厅镇扶贫办主任甄生海,多次私自驾驶镇扶贫办公务车辆(号牌为宁D09013)单独拉载村民办私事,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且在原州区纪委多次与其谈话核实问题过程中,甄生海都未能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隐瞒事实真相。2018年12月,甄生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固原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副支队长夏德海超标准公务接待问题。2017年8月15日至17日,固原市公安局邀请公安部4位专家授课,自治区公安厅1名人员陪同。8月14日下午,夏德海在西港航空酒店接待上述人员,超标准费用851元。2019年1月,夏德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