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隆德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完成进驻

稿件来源:固原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8-06 00:00:00

  8月5日,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完成对5个县直部门(单位)和1家国有企业的进驻,开展巡察监督工作。

  经县委批准,本轮巡察共安排3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县委办、政研室、政府办、档案馆、六盘山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常规巡察,对县隆腾旅游有限公司开展专项巡察。

  本轮巡察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按照“三个聚焦”工作要求,对照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区市县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被巡察单位“三定”方案和所承担的职责使命,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权力的监督,着力发现深层次和共性问题。

  被巡察部门(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各巡察组组长通报了本轮巡察工作的任务和安排,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落实县委要求,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

  根据安排,本轮巡察将在被巡察部门(单位)工作45个工作日,各巡察组在驻地、被巡察单位所属部门张贴了巡察公告,设置了举报联系信箱,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电话、电子信箱等以及受理信访的范围和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