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隆德:召开自治区指导督导隆德县委巡察工作专题辅导培训会

稿件来源:隆德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0-27 00:00:00

  10月26日,自治区巡察指导督导隆德县委巡察工作专题辅导在县行政中心召开。自治区党委巡视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贺华授课。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万廷主持并讲话。县委书记袁秉和参加专题辅导培训会。

1.webp.jpg

  专题辅导培训会围绕巡视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导督导工作的任务、定位、方式、内涵,巡视工作方针和政治巡视要求,巡视巡察工作主体责任,巡视巡察工作要把握的关系等十个方面做了详细、深刻、生动的讲解。让广大巡察干部进一步深入、扎实了解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工作制度和巡察工作主要流程及巡察中发现问题的方式方法等内容。使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察,牢记使命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本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县巡察干部一定要以此次专题辅导培训会为契机,对标对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履行好政治责任,不断强化对巡察工作的学思践悟,推动我县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再提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