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正文

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隆德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稿件来源:隆德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29 15:43:34

  中国共产党隆德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9月26日中国共产党隆德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隆德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9月26日在隆德县行政中心举行。胡巧琴同志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隆德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9名,出席会议18名。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隆德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选举了中国共产党隆德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报中国共产党隆德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会议指出,新一届县纪委肩负着为“十四五”发展清障护航的重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巩固、传承和发扬历届县纪委班子积累的好基础、好经验和好作风,团结带领县纪委常委会一班人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政治定力,认真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隆德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要“打铁必须自身硬”,强化示范引领,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实现隆德的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坚持恪尽职守,积极开拓进取,确保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号召,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上级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稳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