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正文

其他

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稿件来源:隆德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15 00:00:00

  2020年,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解放思想、求实创新、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不断推进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模范性,经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支部会议研究并报经县直机关工委批准,姬玲、马旺、谢向华、裴国智、豆世慧 5名同志评为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鼓干劲,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追求工作上的高标准、严要求,不断用忠诚铸造辉煌,用实干成就人生。希望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诚恳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立足纪检监察工作本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你追我赶,勇创佳绩,带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更好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中共隆德县纪委支部委员会

  2021年3月1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