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正文

其他

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稿件来源:隆德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15 00:00:00

  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较好地实现了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的新跨越,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忠诚担当、作风优良、实绩突出的先进个人。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经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柳振恩、甘蕾、刘富荣、马国庆、魏玉君、魏婷婷、杨东宏、王珍、梁贵恒、党相相 10名同志评为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把取得的成绩当做新起点,把获得的荣誉当做新动力。希望全体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诚恳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胸怀大局的崇高思想,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高尚品质,求真务实、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斗争精神,不负党的重托,不负人民期望,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

  中共隆德县纪委

  2021年3月1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