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正文

其他

隆德县纪委监委关于公布2023年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稿件来源:隆德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1-12 11:04:22

  2023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工作,遏制不正之风反弹回潮,隆德县纪委监委现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专门受理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以及在安全生产、应急处置、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敷衍应付、推诿扯皮等问题。

  受理信访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951-12388

  来信请寄:隆德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    编:756300

  来访地址:隆德县纪委监委一楼信访接待大厅

  网络举报:

  http://ningxia.12388.gov.cn/guyuanshi/longdexian/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隆德县纪委监委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