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隆德 正文

清风隆德

隆德: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隆德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1-04 20:00:17

  11月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万廷同志主持召开会议,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1.webp.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擘画了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系统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三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突出政治监督,加强对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全党在新征程中步调一致前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