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隆德 正文

清风隆德

隆德县纪委监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县“两会”精神

稿件来源:隆德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1-16 16:23:58

  11月15日,隆德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县“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001.png

  百年不懈奋斗,神州换了人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时机特殊、议题重大、影响深远,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县“两会”着眼大局大势,贯彻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县情民情,明确了全县各个领域今后奋斗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谱写隆德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

  领悟精髓要义,坚决贯彻执行。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联系实际、紧扣职责,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好政治监督的责任使命。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要紧扣全县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紧盯“两会”确定的“作战图”“施工图”,进一步提高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勇担历史重任、促进完善发展。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增强斗争意志和本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依靠全县人民、强力监督执纪问责、强势开新局起好步,切实担负党内专责监督的光荣使命,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隆德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