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隆德 正文

清风隆德

隆德: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市重要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隆德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2-06 11:05:52

  12月3日,隆德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中共固原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固原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和中共固原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从顶层设计到落地实施全面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全市核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固原市第五次党代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市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工作经验,绘就了未来五年工作蓝图,会议通过的《报告》政治站位坚定高远,总结成绩鼓舞人心,提出目标催人奋进,谋篇布局精准到位,是一个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好报告,更是一个指导今后固原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区、市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与自治区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系统学习、统筹贯彻,真学真懂、知行合一,准确把握全会的部署要求、深刻理解全会的精神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年底冲刺的奋进力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对标县委报告和纪委报告,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拼搏意识,立足岗位、争创佳绩,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隆德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