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隆德 正文

清风隆德

隆德:专题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专项监督赋能乡村振兴

稿件来源:隆德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23 15:01:44

  近日,隆德县纪委监委以“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深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举办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问题整改督导检查专班业务培训,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专班共36人参加培训。

456.png

  培训班邀请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关于开展隆德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大清零工作的通知》、考核评估问题整改以及考核评估挂牌督办问题专项整改等内容,重点对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成效巩固、整改措施等方面的问题,点对点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培训。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更加明晰了今后督导检查的重点和方向,在今后督导检查中,将不断强化责任落实,督促各级党组织、职能部门(单位)切实担负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职责,确保考核评估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隆德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