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宣传教育 正文

宣传教育

隆德:“守望清风铸初心、不负韶华担使命”廉政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稿件来源:隆德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11 00:00:00

1.webp.jpg

  清风吹盛世,廉洁育英才。9月11日,由县纪委监委举办的我县“守望清风铸初心、不负韶华担使命”廉政主题演讲比赛在县文化馆圆满落幕,经过初赛入围的12名选手参赛,说身边人、讲身边事,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县领导袁秉和、徐万廷等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2.jpg

  比赛中,由初赛成功入围决赛的12名参赛选手,创新演讲形式,将音乐、图文、视频与演讲内容相融合,结合工作实际,从发生在自己身边和近年来国内的重大典型案例入手,借用古人名言、警句、旁征博引,依次演讲了自己对廉政的解读与感悟,思想积极、立意深刻,使廉政教育深入人心。同时,也展示了隆德党员干部敬奉廉洁、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让与会观众深受感染,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参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中政治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守牢底线,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隆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3.webp.jpg

  经过激烈角逐,由县委办公室、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推选的选手何苗获得一等奖,由陈靳乡纪委推选的选手宋娜和县纪委监委推选的选手王珍获得二等奖,由县公安局和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推选的选手杜蕊娟、由县医院和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推选的选手杨艳红、由县检察院和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推选的选手张聪源获得三等奖,其他6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