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宣传教育 正文

宣传教育

隆德:为新任职干部早上廉政课

稿件来源:隆德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03 00:00:00

  9月2日,隆德县举办了公安局干部任免暨廉政教育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万廷同志对新提拔和调整的公安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早上廉政课、早打预防针,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1.webp (1).jpg

  徐万廷同志对新提拔、调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系紧思想道德的“紧箍咒”。要把个人的进步与全县的发展融合在一起,把自身得失与群众利益融合在一起,筑牢信仰之魂、思想之堤和能力之基,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二是严于律己,筑牢为人处事的“防腐墙”。要守住做人、做事、人际关系“三条底线”,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问做人之要,多一份自省,少一份浮躁,做到社会再变信仰不变,诱惑再大原则不丢。三是廉洁从警,拉起权力行使的“高压线”。要高度警觉,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自我约束,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敬畏权力,真正做到心怀敬畏、规范用权。

2.webp.jpg

  县纪委监委将新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作为在干部选拔任用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抓手,严把干部选拔任用“入口关”“廉洁关”,坚决防止干部带病提拔,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在新的岗位廉洁自律、履职尽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