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宣传教育 正文

宣传教育

固原市警示教育宣传周活动在隆德县启动

稿件来源:隆德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2-19 00:00:00

  12月18日,固原市深入推进“一县一乡一村一策”治理机制落实暨开展“抵制腐败·共享和谐”警示教育宣传周活动在隆德县启动。市、县领导纳冰、左鹏飞、朱培忠、马宝福、潘建宁、王勇、王升及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委书记袁秉和主持。

1.webp.jpg

  会上,通报了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及我县纪检监察工作;观看了《惩腐败正作风,护航脱贫攻坚——固原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警示录》;违纪人员还现场以身说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用权。

1.webp (1).jpg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纳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抵制腐败·共享和谐”警示教育宣传周活动既是深化标本兼治、固本培元,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又是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一个具体行动,要把警示教育宣传作为深化标本兼治的重要方法,长期坚持、成为常态。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机制、内容、形式、方法上进一步完善提升,形成新经验、固化为制度,持续用力、成为常态。

  纳冰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标本兼治、固本培元。在强化监督、运用“四种形态”、深化专项治理、转变干部作风、压实责任中创新突破。广大干部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始终保持政治清醒、站稳政治立场,做到对党忠诚干净;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正确行使权力,做到为民尽责担当;始终敬畏党纪国法、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守住底线。

1.webp (2).jpg

  县委书记袁秉和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做好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要求,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三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四要构建全覆盖的监督体系。

1.webp (3).jpg

  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各行政村五职干部,县委各部委、县直各部门、区市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医院(卫生院)院长、中学校长、学区主要负责人共计680余人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