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宣传教育 正文

宣传教育

隆德:举办“践行初心使命,共同抵制腐败”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稿件来源:隆德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3-25 00:00:00

  3月25日,隆德县纪委监委举办“践行初心使命,共同抵制腐败”警示教育宣讲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万廷以“守初心 担使命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授课,全县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聆听了讲课。

1.webp.jpg

  徐万廷同志以纪检监察机关的发展沿革破题,阐明纪检监察机关最根本的使命和新时代的具体目标任务,分析了近两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受理信访举报和查办案件情况并指出当前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动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主动担负起“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这一根本职责使命,答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答卷。

1.webp (1).jpg

  徐万廷同志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纪律部队,要坚定信念,系紧思想道德的“紧箍咒”,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于律己,筑牢为人处事的“防腐墙”,守住做人、做事、交友“三条底线”;要清正履职,拉起权力行使的“高压线”,在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上作表率,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做到心怀敬畏、规范用权,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本次宣讲拉开了全县“践行初心使命,共同抵制腐败”警示教育宣讲活动的帷幕。随后,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将深入各乡(镇)、部门(单位)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