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宣传教育 正文

宣传教育

隆德县纪委监委“守望清风铸初心、不负韶华担使命”廉政主题演讲比赛火热开赛

稿件来源:隆德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8-27 00:00:00

  以事迹呈现精神面貌,用激情述说党员风采。8月25日,隆德县纪委监委“守望清风铸初心、不负韶华担使命”廉政主题演讲比赛火热开赛,旨在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打造风清气正、务实担当的干部队伍。

1.webp.jpg

  演讲比赛中,由各乡(镇)纪委(监察办)、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推选的30名选手,围绕“守望清风铸初心、不负韶华担使命”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用质朴真挚的语言和铿锵有力的声音,讲身边人、身边事,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展示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与精神风貌。

1.webp (1).jpg

  参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中政治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把比赛成果转变成点燃激情、创先争优、追赶跨越的具体实践,努力为开创隆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1.webp (2).jpg

  参赛选手李勇:通过今天这次演讲比赛,我收获很多,感触也很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干部,我们就是要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踏踏实实干事,认认真真履职,在今后工作过程当中要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1.webp (3).jpg

  参赛选手宋娜:今天参加“守望清风铸初心 不负韶华担使命”廉政主题演讲比赛,令我心里特别震撼。我虽然初入基层才刚刚一年,但是我觉得我们要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在此我也号召每一位基层的年轻同事们,一起投身到反腐倡廉的第一线,一起营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